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感人见证:神的恩典够你用的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10221 次浏览 | 分享到:

家和单位相距较远的上班族的愿望通常是希望距离能够缩短,而能买到单位院里的住宅楼更是梦寐以求。这个梦想竟然成真,无房的同事们都很羡幕,都说不可思议。回顾整个经历,不得不说,这实在是神的恩典。

20137月受洗归主后,心里就想在钟楼街附近买套房子,一来离教堂近,可以随时服侍主。二来离单位近,上班方便。于是开始四处找房,到中介问询,两个月间,看了许多房子都不合适,要么楼层不好,要么采光不好,要不就是价钱高,买不起。眼看房租上涨,十分着急,正在我一筹莫展时,突然想起:我不再是无依靠的人,我是神的孩子了。于是我就向主开口祷告“……主啊,孩子在你面前很多亏欠,求你原谅!主啊,我想在教堂周围买套房子,求主保佑,满足孩子的心愿吧!”这样恒切的祷告持续了两周后,突然单位的同事对我说“闫老师,你是不是要买房子?我想要卖掉单位的这套宿舍,你看看合适不?”

我一听,真是高兴,感谢主!这可是祷告主得来的!因为单位的宿舍楼在羊市街中段,既在单位旁边,又离教堂近,是我一直首选的最佳位置,真是主的恩典。当下就看了房子,非常满意,立刻就决定买并办理手续。

可过了半个月,同事却告知:“因为房子是父母的遗产,弟兄姐妹意见不一,房子继承手续还不下来,确定不了卖不卖。你要着急就另买吧。”得知情况后,觉得希望不大,只好再找中介。并且继续向主祷告:“主啊,买合适的房子这么难,求你帮助我!”

很快在中介的帮助下又看了附近的一套房子,价格便宜,但楼层高,家里采光也不好。心里不太满意,但在中介的撮合下,还是签了合同,交了定金和中介费。房子虽然买了,但心里还是觉得勉强。

此时又想起主,就马上向主祷告:“主啊。孩子在您的保守下是买到了房子,可孩子心里不愿意,还是中意我们同事的房子,可现在合同也签了,定金也交了,如果违约,我又赔不起,主啊,求你再帮帮孩子吧!”

就这样持续祷告了一周之后,奇迹出现了:我签了合同的那套房子的主人竟然也向中介主动提出不卖了,原因是房子的过户有问题。感谢主,主是听祷告的主,又满了怜悯!

星期三的上午接到中介的通知,要我下午去中介领退回的中介费和定金。下午上班时,又碰上了原来卖房子的同事了,一见面她就告说:“我就等你呢,我家的房子手续全了,能卖了,你要还没买下,咋俩就定了吧。”于是退了中介的房子,买下了我们同事的房子!

现在住在自己的房子里,每逢想起买房子的过程,心里都满了感恩,一切都有主的带领,主垂听了他孩子恒切的祷告,他将最好的赐给了他的孩子。保罗曾说:“我本来比众圣徒中最小的还小,然而他还赐我这恩典。”神将这莫大的恩典赐给我这刚认识他的孩子,为要使我经历他是又真又活的神,并要“叫我把基督那测不透的丰富(恩典)传给外邦人(更多的人)”。从今往后,我要立志听主的话,作合主心意的人,传福音给更多的人!

愿荣耀颂赞归给神,愿我们听到主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林后129)使我们在基督耶稣的恩典上刚强起来。

                                                  (桥头街堂信徒闫青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