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感人见证:出黑暗入光明,出死亡入永生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7677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叫牛延红,是山西省歌舞剧院的一名歌唱演员,毕业于山西大学艺术系。因为虚荣心强,又喜欢金钱,名利,地位,喜欢吃喝玩乐,搞得身心疲惫,苦不堪言。当我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常感到莫名的空虚,无目的、无意义、孤独痛苦,不知道为什么活着,常常陷入绝望的境地。慢慢的,我学会了吸烟喝酒,在酒精和烟雾中解脱自己,这不仅拖垮了身体,也使我得了严重的抑郁症。每天睡不着觉,吃不下饭,非常痛苦,身心疲惫。万念俱灰时曾多次走上了自杀的道路,割手腕,上吊,吃安眠药(每天晚上吃各种剂量的安眠药,以为能死,早晨却又活过来了,反复很多次,就是死不了)。我就奇怪死是死不了,活着又痛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信主后才知道万世以前,上帝在基督里就拣选了我们,要救赎我们(可16:17-19)。但我当时极其痛苦,全家人也跟着我一起受痛苦。我的丈夫,公婆,弟妹跟着我受尽了痛苦。我父母看我病好无望,就准备在神经病医院为我定个房间,因为他们什么方法都用尽了,我反而越来越严重,他们也绝望了。

当我走向人的尽头时候,主耶稣向我张开了他慈爱的膀臂,用他无比的怜悯紧紧拥抱了我这个罪人。婆婆这时信仰了耶稣,把我带到了南内环聚会点,当我看到我自己得病却哭不出来,弟兄姊妹为我祷告,却痛哭流涕的时候,我想世界上有这样的爱吗?我被弟兄姊妹那种超然的爱深深吸引,天天盼望去南内环聚会。渐渐神的话语叩开了我的心门,主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11:28)主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8:12)主的话语开启了我心灵的眼睛。当我知道主耶稣是上帝的儿子,为了救我们这些因怕死而毫无指望的罪人,从天降卑来到人间,担当了全人类的罪,成为人类替罪的羔羊,被钉死在十字架上,流血至死,第三天从死里复活,用宝血赦免洗净我们一切罪污时,我感恩的泪不住地流,我才知道人有灵魂,有永生,我才知道相信耶稣认罪悔改,接受耶稣为我们一生的救主,我们就有永生的盼望。我才知道主一切的奥秘都写在《圣经》这本书里。我做了决志信主的祷告,开始参加礼拜天的主日敬拜,歌唱赞美主。渐渐我的心开始喜乐,吸烟喝酒不知不觉改掉了,抑郁症病好了,吃的香,睡的好,心欢喜灵快乐。人生有了目的、价值和意义,就是尽心尽力尽意地爱主耶稣,今生得百倍,来世得永生。

亲爱的朋友啊!人是有永生的,只要你来到耶稣面前来认自己的罪(例如:自私、恨人、骂人、贪婪、好色淫乱……),接受神的儿子耶稣为你一生的救主,求他赦免你的罪,主就会以仁爱和怜悯赦免你,赐你赦罪之后的喜乐和平安,使你明白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他也要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救我们的命脱离死亡,进入永生。愿荣耀归于那被杀的羔羊主耶稣。阿们。

(牛延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