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感人见证:父亲战胜生死恐惧的见证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5577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叫牛延红,我要与大家分享我的父亲牛成义靠主战胜生死恐惧的见证。家父在未信主之前曾非常恐惧死亡,他常说:好死不如赖活着,只要不死怎样活都行。但不幸的是他因长期酗酒导致身体病变,经常便血。父亲对此十分恐慌。此时的我刚信主半年,经历了上帝在我身上的奇妙改变,在圣灵的感动和催促下,把福音传给了父亲和家人,他们与我同得了上帝的喜乐和安慰。此后到医院做全面检查,结果为癌症中晚期,全家人对此不仅没有之前的恐惧担忧,反而非常镇定平安,连医生也觉得稀奇。但我深知这是上帝的安慰,是圣灵在人心中做工。

医院为父亲安排复杂的肛门切除手术,并在肚子右侧安置人造肛门,如此复杂的手术却仅用了三个多小时就平安顺利的完成,伤口缝合了40多针,但麻药过后伤口不仅不疼还愈合的非常快,经过半年的化疗,年逾古稀的父亲头发未掉,且如常人一般,能吃能喝还常给病友唱歌讲故事,全家人都为此而感恩喜乐。甚至一个年轻的病友看到我们能如此喜乐平安,也受洗归主了。家人经历了这次手术后,实实在在地经历了“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是赐各样安慰的神”,也特别感谢那些不断为父亲代祷的弟兄姐妹,因他们使我们认识到 “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5:16)这句话是信实的。

父亲现已离世荣归天家,这是因他年轻时得的肺炎所致,与他同病的病友十几年前就已离世,但他却活到了72岁,最重要的是他是在悔改归主后存着永生的盼望荣归天家的,上帝特别怜悯他使他在最后的几年得以认识真神。这也改变了我的人生。未信主以前,我曾想父母若有一个去世,我就半死,若是两人都故去,我就立刻自杀,与他们同去。在父亲被主接走的这段日子里,靠着神话语的安慰,我才能坚强度过,不至伤心过度,与父亲相濡以沫的母亲才不至悲痛欲绝。因为我们靠着耶稣有了盼望,我们知道父亲按着他所信的,在基督里睡了,将来要复活得永生。我们这些活着的家人若能一生坚信为我们的罪而钉死在十字架上的替罪羔羊,坚信主的宝血已经洗净我们的罪,并遵行神的旨意和命令。虽然我们也会如父亲一样离世而去,但我们却靠着主的复活都要复活得永生,在天堂里与父亲再相见。因圣经应许我们说:“论到睡了的人,我们不愿意弟兄们不知道,恐怕你们忧伤,像那些没有指望的人一样。我们若信耶稣死而复活了,那已经在耶稣里睡了的人,神也必将他们与耶稣一同带来。”(帖前4:13-14)“因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6:40)

(牛延红 供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