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感人见证:赦罪施恩的上帝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11157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叫李玉明,江苏泰州人。感谢主在千万人中拣选了我、救赎了我、医治了我。我原是一个大罪人,也很迷信,十多年前,患上了突发再障性紫殿血小板减少症,全身出血。记得起初在医院抢救时,输了600毫升的血,一夜全都流光。无奈之下转院到全国最大的血液病医院——苏州附属医院,花费了许多,不见好转。住院期间,看到很多病人离开世界,很害怕,很煎熬。家人找人给我算卦,结果说我没有救。全家人忧愁无奈,但又不甘心,又来到北京301医院,找到最有名的专家医生。但专家们仍然束手无策,告知治不好,只能药物控制,且副作用很大。在我们彻底绝望时候,我远在新疆的叔叔、婶婶来北京打工,把福音传给了我。我当时抱着医病的心态来到神面前,开始去教会聚会。由于服药,整个人都变了形,聚会时大家都认不出我来。一周以后,教会同工奉耶稣基督的名,除去我家中一切大小偶像,并叫我在神面前认罪悔改。我当时在家跪在神面前向神认罪,也不知跪了多久,我把我从小到大所犯的、能想起的罪都承认在神的面前,祈求神的赦免。认完罪后,整个人轻松释放,神医治的恩典就在我这罪人身上动工,也就在我信主将近第三年,我的病就全好了(期间,我还服着药,但靠着神,药量不断减少,直到彻底治愈,是神奇妙医治了我)。到目前为止,我病得神医治已有10年。荣耀归给独一的真神。感谢神,为救赎我们,赐下他的独生爱子,担当我们的罪。他在十字架上受的鞭伤,使我们得医治,他受的刑罚,使我们得平安。

我在此奉主耶稣基督之名作见证,盼望更多的人认识这位又真又活的神,认罪悔改得救恩,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信靠主耶稣。盼望基督徒在患难中仍要仰望上帝,神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愿我们更深经历神的看顾与保守。

                    (尖草坪区选煤厂聚会点李玉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