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山西基督教会 | 作者:山西基督教会 | 发布时间: 2016-10-24 | 906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10月20日,山西省基督教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太原市桥头街基督教堂举行。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和教职人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1020日,山西省基督教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在太原市桥头街基督教堂举行。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全体委员和教职人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发言


这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山西省基督徒开展扶贫济困公益慈善事工倡议书》、《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团结私设聚会点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山西省基督教教职人员认定办法(试行)》等3个管理办法;邀请我省基督教信教人数较多、管理较好的临汾市、晋城市、侯马市、绛县“两会”负责人介绍了他们的管理经验。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主持会议,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武爱国牧师参加会议并讲话。

临汾侯马市高特来长老发言
图为运城绛县教会负责人师帅弟兄发言
图为晋城市两会牛天平牧师发言

图为临汾市两会陈丽长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会议形式好、起作用、有效果,既总结了工作,又交流了经验,对各级基督教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委员们建议,各级政府宗教部门要加大对爱国宗教组织的支持力度,真正做到保护合法、打击非法,让打着基督教旗号的非法势力无立足之地。

会议号召全省基督教教牧人员和信徒,要坚持“三自”原则不动摇,继续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学法懂法,知法用法,自觉抵御境内外基督教非法势力的渗透。坚定认同中国发展的道路、理论和制度,与时代同行,与社会同步,自觉投入到改革开放、融入到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自觉地把基督教扎根于历史悠久、从未中断的中华文明,使基督教思想成为中国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有益组成部分,为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提供有益的文化借鉴和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