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省“两会”举办第四届神学思想建设讲道交流会
来源: | 作者:山西省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6-10-24 | 452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10月19日至21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在太原举办了以“宣讲与服务”为主题的第四届神学思想建设讲道交流活动,全省11个市的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省市统战、宗教部门干部,省基督教“两会”委员、教职人员代表和部分信徒300余人分享了宣讲交流成果。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省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莅会并表示祝贺!

    2016年1019日至21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在太原举办了以“宣讲与服务”为主题的第四届神学思想建设讲道交流活动,全省11个市的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省市统战、宗教部门干部,省基督教“两会”委员、教职人员代表和部分信徒300余人分享了宣讲交流成果。中国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苏省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莅会并表示祝贺!



  
      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武爱国牧师致欢迎词   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总结讲话



    

   


-
     此次讲道交流活动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观点鲜明、主题突出。参赛选手围绕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和坚持基督教中国化为核心,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把基督教“服务社会、利益人群”、“施比受更为有福”的理念变成广大信教群众的追求和行动,如何为构建和谐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生动阐述。二是严格规范、层层选拔。在总结前三届讲道交流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评比流程、评委资格等环节;各市、县基督教组织结合当地实际,逐级评比选拔,选派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经过现场登台演讲,逐个展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1名,以资鼓励。三是广泛参与、效果良好。讲道交流活动开展以来,各市、县基督教“两会”注重参与的广泛性,参与活动的人员不仅限于教职人员,还将活动延伸到传道员、神学生等,充分调动基督教界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