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知法守法用法,和睦和谐和好——省“两会”在培训举办“双学一跟”知识竞赛
来源:山西省基督教两会 | 作者: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6-11-24 | 410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增强教牧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学员的法律意识,培养符合新时代的教牧人才,2016年9月27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太原市部分教牧人员和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的学员120余人举办了山西省基督教“双学一跟”知识竞赛。

   为增强教牧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学员的法律意识,培养符合新时代的教牧人才,2016927,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太原市部分教牧人员和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的学员120余人举办了山西省基督教“双学一跟”知识竞赛。


-

-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组织有关人员编写了“双学一跟”知识竞赛100题,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督教中国化、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法律法规及省情、国情等知识;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比赛中,参赛人员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踊跃作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参赛人员共30人,其中3人获一等奖、6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牧人员遵纪守法,爱国爱教,荣神益人,作光作盐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教牧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团结协作、合作共事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三自”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适应时代发展要求、顺应社会文明进步、认同中国国情、融合中国文化,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员 骆合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