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接待中央统战部长孙春兰一行
来源:山西省基督教 | 作者:省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6-06-08 | 414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66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接待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一行在桥头街基督教堂的调研,山西省基督教两会会长张恩来、副会长王晨星等驻会同工参与了接待,张恩来牧师对山西基督教会和太原基督教会的教牧数量、信徒层次、教堂分布、事工开展、聚会人数等情况作了介绍。


调研期间,孙春兰指出,山西是全国宗教工作重点省份之一,五大宗教齐全,信教人数众多。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正确阐释教义教规,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正信正行。对不同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有针对性地分析解决、力求取得实效。要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律意识。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对宗教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宗教团体、宗教院校、宗教活动场所等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培养一批高素质、符合时代要求的宗教界代表人士。

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绍骋,省、市宗教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