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全文: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
来源:http://www.ccctspm.org/cppccinfo/10283 | 作者:中国基督教网站 | 发布时间: 2018-04-06 | 5010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在新时代深化神学思想建设,促进教会和谐健康发展,发挥基督教的积极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基督教全国两会按照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稳妥推进中国化的要求,制定《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以下简称《规划纲要》)。《规划纲要》旨在阐明基督教中国化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目标任务及推进基督教中国化的具体举措和组织保障,重在落实,力求实效,是未来五年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工作的重要依据。

10. 做好实施监测与核查,建立监测评估机制,对推进工作进度和效果进行年度监测和评估,对目标任务进行必要调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中国基督教将始终与祖国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坚持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不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壮丽篇章做出中国基督教的积极贡献!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 中国基督教协会

                  2017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