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感人见证:蒙恩得救的见证——张鸿亮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66162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叫张鸿亮,今年46岁,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向大家讲述自己蒙恩得救的经历,感谢我主耶稣基督的救恩、见证神的大能,感谢他对我和我们全家人的大爱和恩赐。

2001年,我由于失眠被医生诊断为抑郁症,然后服药治疗。这个病折磨了我十年,由于抑郁病复发,接受中医的治疗。病情好转后2006年3月我经朋友介绍找到一份预算的工作,并兼了一份工作,7月份的时候我的病又一次发作,身体常感疲倦,失眠,无法集中精神去工作,后接受山大一院精神科的治疗后,我辞掉工作回家养病 ,7月17日我被迫住进武警医院精神科接受治疗,8月17日出院,继续服药,病情一直不见好。2007年3月我在人才市场找到一份在装修公司做预算的工作,倍感珍惜的我积极热心、团结员工、不分内外、努力工作,然而我满腔的热情却没有得到公司的认可,被公司辞退了,我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我的病再一次复发,又一次住院接受治疗,在治疗期间我再没有找工作,然而魔鬼撒旦对我的身心折磨更变本加厉。2007年12月21日,我在完全丧失意志的情况下,从四楼跳下,当场昏迷,全身粉碎性骨折,失血性休克,当时送到医院的时候已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面对生命垂危的我,我的母亲和兄妹选择的了离弃亲友无奈地离开了我,而坚强善良的妻子,为了我,付出了百倍的努力,在妻子细心的照料下,救回了我的性命,保全了一个完整的家,妻子只要一说起这一段,总是说:“感谢主,是主帮助了我,如果没有主的帮助我也会疯的,经济、精神、身体都承受着众多的压力和困难,但是我靠着神胜过了这一切,是神救了我们,我们要感谢主。”  急救时医生说我的眼睛以后怕会失明,因为眼神经受到了损伤,然而十几天后神竟使我睁开了双眼,同时也感谢主为我安排了一位医术精湛的、医德高尚的王东大夫为我做了手术,出院时,我像正常人一样,没有留下一点后遗症。每个见到我的人都说我从四楼跳下来,没有死亡、没有瘫痪在床,还能像正人一样行走、运动、工作、学习,简直就是一个奇迹,但是我知道这个奇迹是伟大的、慈爱的神创造的,且要感谢神赐给我一位好妻子,还有医术精湛的好医护。此时的我身体虽然被神所救,但是在心中还没有接受神的救赎,仍然是一个罪人,神没有撇下我,在我身上开始了他的救赎工作。

我住院的时候与我同病房的一个病友的陪侍人(候福耀),他是基督徒,他时时帮助我,晚上还为我接小便,我很是感谢他,他总是说感谢主吧,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为我们唱赞美诗,讲耶稣基督,传扬主的福音,就这样,他带领我们进入了神的国度,接受了神的祝福。并且在教堂里为我们作了受洗登记,送了我们圣经,还和几位姊妹来为我祷告。感谢神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安排他的仆人来到我的身边拯救我。

在2011年的12月12日那天,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神智恢复了健康,而且也有了信心,这一切都是从2005年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感谢神的恩典,我知道这是神的作为,是神在我身上做了他奇妙的工作,击退了魔鬼撒担的攻击,拯救了我。从这一天开始,我扔掉了已经吃了6年、被医生称作一辈子都离不开的精神药物,并且开始与我爱人一起摆摊,共同承担生活的重担,在神的看顾下及恩典中,我的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进入一个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精神状态当中,心情也平和了,心态也变得积极向上、乐观了,开始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家人看到我的变化都为我高兴,同时更加的看到了上帝的恩典,目前我们全家人都活在喜乐、积极向上的生活之中。在神的帮助下,我不但能摆摊了,而且还顺利的通过了中国造价协会组织的造价员继续教育,拿到了合格证书,,满怀信心的我还报了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工程造价管理大专班,继续深造,并且报名参加了今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而且还参加了联达软件公司举办的软件培训班的学习,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都在全面的提高着。这一切的成就并不是靠我能取得的,都是神的恩典,从一名抑郁症将近十年的患者到一名充满信心的造价工作人员,从一个从四楼跳下全身粉碎性骨折到现今完全活动自如,从时时想寻死到满怀信心地生活,这一切的变化让我真实的感受到伟大、慈爱、全能的神的存在。

再一次感谢全能神的恩典和大爱,愿更多的人能认识神、信靠神、成为神的儿女。下面有我的联系方式,我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见证。

 

                                           张鸿亮      电话:15536913823 

                                                      邮箱:15536913823@163.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