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感人见证:神必要开道路--86岁老姊妹的见证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25798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叫李慧琴,今年86岁,出生在一个基督化的家庭,自幼信主,直到现在身体健康。神的恩典伴随我们夫妻走到今天,我想藉《喜报》为主作见证,使荣耀归神。

我的丈夫刘振富,是一位退休铁路工人。在2011年的时候,他身体不太好,已经94岁高龄了,还经常生病,就怕他突然撒手人间,心里常想,丈夫若上午信了主,有了永生,下午就走了,我也就安心了。后来我就和他说:“有的弟兄姊妹家里是信主的妻子或丈夫把未信的家人带到神的面前,你怎么就不信主?”他也没有说什么。那时候是桥头街教会正在盖楼房,我又问他说:“教会在盖楼房,我们捐点钱行吗?”我说这事目的是要看看他对教会的看法,没想到他就拿出二百块钱来要奉献。可见在他的内心当中没有反对,而是支持,同时也是对我极大的安慰。

四月份的一天,突然发现老弟兄脚上破了,一直都不见好,去医院检查,没查出毛病,后来做B超的时候,发现膀胱上长了东西。医生说,刚发现,不要紧。住了十天医院就回家了。

过了四个月后,他觉得肚子难受,又住了医院,检查结果是膀胱上的东西长大了。医生建议做手术,手术以后要一直带上尿管,可是他不愿意;家人都说九十多了,用不着做手术,后来也就没有手术。在他住院期间,我一个人在家里为他流泪祷告,当我打开圣经,读到以赛亚书41:13节,“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必搀扶你的右手,对你说,不要害怕,我必帮助你”。神藉着这节经文安慰了我,我就把这节经文背下来了。

9月5号出了院,可是我还是放心不下,因为他还没有归向耶稣,病情也是一天比一天严重,所以我就给他传福音,直到他说愿意信耶稣。我想到圣经上的话说,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过了几天我就去找牧师,想给他受洗。

9月14号上午,牧师亲自到了我家,给他受了洗,我们交通了一会。下午我把牧师送走。回来以后,我继续为他边按摩边流泪边祷告,我说:“主啊,我的手在他身上按摩,求主医治他。”不禁想起马可福音16:16-18,“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我顿时觉得惭愧,心里想:“主啊,我不配,我不配给他按手,你的手在他身上,给他按手。”就这样过了四天他就不尿血了。最后又尿了一盆子鲜红的血,里面有块状的东西,当时我心很害怕,可是我想到他是不是把病尿了。当我和女儿说的时候,女儿说不可能是尿了病。告诉医生,医生也不相信,怎么能把病尿了呢?过了一段时间没有再尿血,所以我在聚会点上就为主作见证。过了几天又开始尿血了,我的心里特别忧愁,我心里就想:“主啊是你让我作的见证,这些神迹并不是我编出来的,怎么他又开始尿血?”我一直恒切地祷告。三天以后又不尿血了。我知道这是主对我们的考验,有多大的信心就能成就多大的事。所以,我继续恒切地祷告。家里有些福音小册子,里面都是祷告的话,老弟兄每天在家,有时间就看这些小册子,病情也渐渐好转。有一天丈夫就突然问我:“神是万能的?”我说,“神是全能的,万能的神也有不能的事,而神是全能的,在神无所不能”。又有一天他就说:“求天父开大门。”我就问他:“是不是这些小册子里面有这句话了?”他说:“没有”。我心里顿时感到无比的喜悦。后来有一天晚上,他睡下了突然又起来,说他还没有祷告。就这样他心里接受了上帝的爱,并且也将自己交给了上帝,现在他的生活可以自理,每天祷告、读经,还常常向我请教一些关于信仰的问题。我看着他病情不断好转,他的情绪也稳定下来,还在信仰上追求,我的心里真的感到上帝特别爱我们,心里无比的喜悦。

愿这见证能够荣耀上帝,也鼓励弟兄姐妹依靠上帝,虽然在人不能,但是在神凡事都能,祂必要为我们开道路。让我们在祂的圣殿里不断赞美、称谢、侍奉我们的主,愿上帝赐福相信、依靠祂的人,用各样的方式为我们开道路。

( 李慧琴/口述 孙艳萍/整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