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祷告范例60篇
来源: | 作者:程蒙恩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1144196 次浏览 | 分享到:

擘饼聚会中的赞美(一)

亲爱的主耶稣啊,我满心感谢祢,因祢曾撇下天上的荣耀,降世为人,并为我们的罪受尽十架苦难,为要拯救我们,使我们得救。

主啊,罪是我们犯的,刑罚却是祢替我们受了,我满心感谢祢救赎的大爱。

恩主啊,我爱祢,我要将所有的爱戴、颂赞、荣耀都归给祢,祢配得众圣徒所有的赞美。奉祢自己可爱的名祷告,阿们。

【擘饼聚会中的赞美(二)】

擘饼聚会中的赞美(二)

亲爱的主耶稣啊,在主日、在主复活的早晨,我们一同前来记念祢,记念祢在十架上为我们流血舍命;记念祢的复活、并借着圣灵永远住在我们里面;记念祢长阔高深的大爱。

恩主啊,面对祢的宏恩厚爱,我们真是无以为报,只盼望能更多的赞美祢和敬拜祢。唯祢是配,祢配得众圣徒的爱戴和赞美。

恩主啊,桌子上陈列的饼,说出祢的身体在十架上为我们牺牲;桌上的杯,说明祢在十架上流血救赎我们,并与我们立了新约。我们思想到祢如此的大爱,真是感激不尽,但愿千万的赞美和感谢都归于祢。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领受饼杯时的默祷】

领受饼杯时的默祷

主耶稣啊,我现在要领受祢的饼和杯,求祢赦免我过去所犯的罪;求祢赦免我,若我与肢体或亲友有嫌隙,求你赦免。我存着感恩的心来领受这饼和杯。赞美主,奉主的名祷告,阿们。

【擘饼聚会中向父的赞美】

擘饼聚会中向父的赞美

亲爱的父神啊,我赞美祢,因祢远在创立世界以前,就在基督耶稣里拣选了我们,并使我们得着儿子的名份。

父神啊,我满心感谢赞美祢,因祢曾差遣祢的儿子降世,成就十架救恩,使我们可以因祂得救。父啊,这全是祢的恩典和厚爱。

阿爸父啊,我赞美祢是牧养我一生的神。

愿人都尊祢的名为圣;愿祢的众儿女都尽心尽性来爱祢、称颂祢;愿所有的荣耀、尊贵、颂赞、权柄、爱戴,都归给祢,从今直到永远。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聚会开始时的祷告(一)】

聚会开始时的祷告(一)

(各种聚会)

亲爱的父神,求祢赦免我们一切的过犯。父啊,我赞美祢常常施恩眷顾祢的众儿女。

父啊,求祢预备祢众儿女的心,都全心归向祢;并赐给我们谦卑和渴慕的心,来领受祢的道;求祢赐下智慧和启示的灵,使我们都能明白祢的话。

求祢用祢的话来供应我们,使我们的生活,事奉,都活在祢话语的光中,讨祢的喜悦。

主啊,求祢的圣灵充满我们,叫我们都满享祢的同在。

主啊,求祢使我们都能尽心尽性来爱祢、称颂祢、事奉祢。

父神啊,我们同心将所有的爱戴、荣耀和称颂都归给祢,直到永远。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

【聚会开始时的祷告(二)】

聚会开始时的祷告(二)

(祷告聚会)

亲爱的主耶稣,求祢的宝血洗净我们,求祢赦免我们一切的亏欠。

主啊,求祢赐下祢够用的恩典,使我们都能专用祷告来事奉祢。

求祢的圣灵充满我们,感动我们,引导我们照着祢的旨意来代祷。

主啊,求祢祝福教会的祷告聚会,使我们有同心合意的祷告,有照着祢心意的祷告。

主啊,我们同心赞美祢,愿一切的颂赞都归给你。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