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记山西籍金陵学子来访山西省及太原市基督教两会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7-02 | 371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2日上午十点三十分,11位山西籍金陵协和神学院在读神学生来访山西省及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太原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张恩来牧师,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监事会副主任、太原桥头街教堂主任王晨星牧师,以及省、市基督教两会部分驻会同工参与接待。

翟旭娇、付月和马鸿栎等同学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业情况、学习心得,以及返乡之后的实习计划。张恩来牧师表示,十分欣慰的听到山西籍在校学生的进步和成长,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实习和求学的旅程中,加强个人的灵性修养、神学造诣,并能学以致用,以神学装备为引领结合教会的实际牧养工作,带动基层教会的神学思想建设,为羊群带去符合真理和时代需要的信息。

张牧师欣喜的感慨道,自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成立以来,我省为金陵协和神学院输送了不少优秀的青年才俊,其中不少金陵校友在各地教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愿三一上帝继续赐福各位同学,以建设家乡教会为己任,博览群书、勤于思考,积极探索适应家乡环境的神学-牧会模式,努力成为山西教会的动力和祝福!

摄影:史爱梅)

现场

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