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为传同学志,兹宇可清心”——记山西籍燕京学子来访山西省及太原市基督教两会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7-08 | 353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7月5日下午三点三十分,12位山西籍燕京神学院在读神学生来访山西省及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太原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张恩来牧师,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监事会副主任、太原桥头街教堂主任王晨星牧师,以及省、市基督教两会部分驻会同工参与接待。

梁天鹏和庞宿心等同学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业情况、学习心得,以及暑期的实习计划。王晨星牧师劝勉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以致用,不仅可以将所装备的神学、圣经知识应用于实际牧养工作中,以美好的灵性为教会服务,而且能够与教会的肢体、同工建立合宜、融洽的关系,在具体的人际交往之中展现神学生美好的品格与灵性修养。

    张恩来牧师欣慰地表示,自山西省基督教培训中心建立以来,为燕京神学院和金陵协和神学院输送不少青年才俊,不少毕业生已经奔赴基层的禾场,逐渐缓解我省教牧资源紧张的压力,既提升了基层信徒的信仰素质,也带动了基层堂点的神学思想建设。张牧师强调,实践证明接纳和使用神学生的教会,无论在牧会、行政或开展其它事工等方面都会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省基督教两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神学生的工作,所以希望各位同学以建设家乡教会为己任,为羊群带去圣经真理和时代需要的神学信息。同时,能够振兴家乡教会,成为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典范!

摄影 史爱梅)

现场

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