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百年奋进路 扬帆新征程”——太原市基督教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歌唱会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21-06-30 | 655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达基督教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与拥护,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与自信,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与祝福,根据全国基督教两会、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的有关精神, 2021年6月26日上午,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迎泽区桥头街教堂举办了“百年奋进路 扬帆新征程”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歌唱会,来自全市各堂点诗班、信徒近千人参加了活动。太原市委统战部杨桦科长、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金玉庭、迎泽区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中心主任刘倚帆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图为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主持)

(图为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致辞

(图为太原市委统战部杨桦科长讲话)

  歌唱会由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办,迎泽区桥头街教堂承办。桥头街堂主任牧师王晨星主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致辞。张牧师强调: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广大信徒应当自觉拥护共产党领导,扮演好公民与信徒的双重身份,爱党爱国爱社会,爱神爱人爱同胞。

  歌唱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主要有:《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祝福祖国》《映山红》《大中国》《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国家》《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主旋律曲目;下半场主要有:《道成肉身》《爱的真谛》《教会我所爱歌》《中国大有希望》《祝福满中华》《为中华祈祷》《谷中百合花歌》等基督教圣诗,整个歌唱会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巧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不时触动众人的心弦,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

-

-

-

  通过此次汇演,进一步增强了信徒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定了大家爱国爱教的心志;进一步加深了信徒对圣乐的理解,提高了诗班的歌唱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基督教中国化进程,激励大家在信仰和社会实践中扎根中国文化沃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丰富了新时代基督教界的爱国主义内涵。

-

  此外,太原市基督教会(守安息日)于2021年6月13日开展“百年奋进路,扬帆新征程”唱红歌赞美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几个堂点和联合诗班分别演唱了《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天耀中华》、《祝福祖国》、《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歌颂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建立的丰功伟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