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恩典述说不尽——桥头街堂周三、四查经班感恩活动
来源: | 作者:杨冬梅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5945 次浏览 | 分享到:

感恩节是述说上帝恩典的最好日子,2015年的感恩节这一天,桥头街堂周三、周四查经聚会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以感恩见证的形式,数算上帝一年以来对大家的带领和保守,和在这一年当中经历的神的奇妙恩典。

首先是大家对上帝恩典的回应,大家都将从上帝那里得来的恩典分享给众人,有人奉献钱,还有很多弟兄姊妹带来水果、干果,也有姊妹主动奉献买来彩带装饰教室,为我们的感恩见证会增添了不少气氛。

 

其次,就是大家纷纷起来述说上帝在每个人身上的见证,见证生活中上帝一步步奇妙的带领。每个人不同的见证,让我们看到:上帝是奇妙的医治者,是痛苦中的安慰者,是患难中的帮助者……。每一个见证都是那样的真实,甚至都让听到弟兄姊妹感动的流泪。

通过这次活动,弟兄姊妹分享了神的恩典,也见证了神的祝福和奇妙,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爱主之心。愿上帝大大祝福桥头街教堂的查经聚会!祂的恩典和荣耀时常与弟兄姊妹相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