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2-03-23 | 3587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传达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暨举办读书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家和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四史”学习,响应基督教全国两会和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相关工作的要求,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2022年3月18日上午九时,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教堂组织全体常委、教牧同工,传达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暨“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读书会活动,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主持会议。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的精神。张牧师表示,从2021年12月开始全国、全省和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的相继召开,充分显示出新时代下党和国家对于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尤其在“三支队伍”的建设中强调对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的培养,是对宗教工作的重要支持和帮助。因此,全体常委和教牧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推动基督教中国化落在工作的实处,在政治、神学、品格、法律和见识等方面加强自我学习和自我管理,成为自信、自律、自强、自爱的教职队伍。

李跃峰、乔燕永、骆合祥、李鑫和王建春等五位教牧,分别从学习“四史”、三自运动的历程、爱国基督徒的事迹和丁光训主教基督教中国化的思想等几个方面,结合各自思考和牧会经历分享学习心得。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与会同工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中国教会坚持“三自”原则所取得的成就之同时,深感中国教会的发展深印于中华民族争取独立、解放和发展的历史当中,并表示要深挖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发出新时代下中国基督徒的爱国心声。


最后,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青锁牧师,宣读了市基督教两会《关于举办“三爱”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摄影: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