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记青年团契2021年第四季度同工会议
来源:李鑫 | 作者:桥头街堂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10-24 | 4301 次浏览 | 分享到:

记青年团契2021年第四季度同工会议

2021年10月22日晚7:00,青年团契于桥头街教堂前厅三楼举行第四季度同工会议,同工实到20名。团契教牧李鑫老师以《罗马书》12章1-2节为引,分享基督徒“心意更新而变化”的关键在于以怎样的叙事理解世界。根据圣经的经训,基督徒认为世界是上帝掌权的国度,行事为人才要以蒙召的恩相称,不太计较个人的荣辱得失,从而才可能抵御世俗的诱惑——因为或站住、或跌倒,自有我们的主在(参 罗14:4)!因此,青年肢体需要渐渐地在上帝国度的叙事之中,操练自身的生命、生活和言行,以期符合国度及门徒的样式。

随后,同工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的事工进度、探访工作等内容,并着重安排了第四季度需要完成的任务,例如:教堂的清扫工作、同工年度的统计和团契年终总结会等等。对于此次事工的安排,目的是为培养和突出侍奉同工的主观能动性,探索教牧与同工合作的模式,由教牧负责牧养工作和制定事工框架,交由同工具体负责、策划与实施,由此亦能深化同工之间的搭配、相交与联络。但愿圣三一的上帝祝福并使用每位青年肢体,成为照亮这个时代的光与盐,因着生命的转变传递引人归主的福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