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记青年团契9至10月的探访工作
来源:李鑫 | 作者:Amy | 发布时间: 2021-10-14 | 6390 次浏览 | 分享到:

记青年团契9至10月的探访工作

使徒保罗在劝勉歌罗西教会的肢体时表示,希望他尽心竭力的侍奉,能带领他所服侍的教会和肢体们可以得享安慰,并在爱心中互相联络,以致能有丰丰足足的信心(西2:1-2)。根据保罗侍奉的榜样,在团契生活中肢体间彼此代祷和探访,是肢体间互相联络、连接的重要体现。因此,为了了解团契同工们的近况,加强同工间肢体的连接,青年团契自今年起对曾经参与团契服侍的同工进行走访、探望。

2021年9月7日团契同工史爱梅姊妹、吴艳丽姊妹与李鑫老师探访赵静姊妹及其家人,为她和她刚刚出生的宝宝献上祈祷;10月14日吴艳丽姊妹和李鑫老师探访了丁燕姊妹,由于工作和家庭的原因,丁姊妹在离家较近的柏杨树聚会点参加崇拜,并欣闻参与诗班指挥的侍奉。但愿圣三一的上帝不断兴起和使用青年的同工,虽然各位同工因不同原因离开团契侍奉的岗位,但仍旧希望能在信心中于真道中坚立,在侍奉和崇拜中经历上帝丰盛的恩典。


(探访 赵静姊妹)


(探访 丁燕姊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