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东晓莅临市基督教两会调研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3-26 | 1037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3月24日,太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东晓莅临市基督教两会进行调研。太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长宋晓丽,迎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晓琴,迎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长赵雪梅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代表市基督教两会表示欢迎,并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桥头街基督教堂,详细介绍了市基督教历史沿革、桥头街基督教堂及“四进”活动等有关情况。


张牧师介绍教会


座谈会上,张恩来牧师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市两会成员、全市教职人员信徒人数等情况。张牧师表示,教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市两会在近些年来的工作中,一直紧跟社会发展的脚步、与时俱进,不断地开展爱国爱教、学习政策、新指示、新制度的活动;为推动基督教中国化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每年都组织不等次数的研讨会;在四进活动常态化中,努力创新内容并将省、市最新的活动成果展现出来;为践行基督爱的精神,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二十多年来捐助现金500多万元,物资价值1000多万元;张牧师着重谈了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的情况,希望能够在市统战部的帮助下落实培训中心回迁选址问题;在今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中,把走出去进入红色革命老区教育放在首选。

东晓部长充分肯定了市基督教两会近些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市基督教两会继续在政治站位上,时刻与党和政府保持一致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推动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适应;认真开展好非法宗教活动的整治加强安全管理加强沟通联系,特别是要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指出来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