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扶正祛邪 正本清源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办揭批韩国“新天地”邪教本质的主题活动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20-09-07 | 568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提高基层堂点防范异端邪教的能力,切实做好防范工作,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于2020年9月5日上午,在桥头街教堂举行“揭批韩国‘新天地’邪教本质主题活动”,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堂点的负责人、专职教牧和主要同工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兼总干事王晨星牧师致开幕词,王牧师指出邪教“新天地耶稣教证据帐幕圣殿”,是打着基督教旗号的韩国邪教组织,具有极强的破坏力、危害性。尤其在新冠病毒肆虐韩国之际,该组织不顾政府当局的防控措施,缪解圣经强行举行大型聚会,造成了当地五千余人感染病毒。这种打着基督教旗号的邪教组织,不仅极大了损害了正统基督教形象,还破坏家庭和睦、危害国家与社会和谐稳定,各教牧同工,各堂点应当勇于揭批,扶正祛邪,正本清源,看护好上帝所托付的群羊,牧养信徒做出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美好见证。

-
-
-

-

     罗海良、王志强等五位中青年教牧骨干,分别以《批判新天地》、《防备假先知——揭露邪恶的韩国新天地会》、《正确认识基督的救恩》、《异端新天地的错误》和《新天地释经的错谬》为题,从圣经、教义、神学、传教和释经等五个方面,全面剖析“新天地”的邪教本质,揭露了“新天地”神化教主的手段,戳穿了“新天地”蒙蔽信徒的伎俩,批判了“新天地”曲解圣经的花招,让与会同工更加深刻、清晰地认识到邪教“新天地”荼毒社会、侵蚀教会、破坏家庭、危害生命、压榨教众、聚敛钱财的丑恶面目。讲员们精彩的揭批,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牧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各堂点在牧养上要继续扎根于圣经,按着正意、按时分粮给信徒,积极引导信徒爱国爱教、正信正行,自觉抵制异端邪说,为教会圣洁、社会和谐贡献积极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