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关于奉献的两个见证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7030 次浏览 | 分享到:

      曾经有一弟兄失业,找不到工作,后来神怜悯他,使他找到月薪2千元的工作,于是他存着感恩的心,按月将当纳的十分之一,献给神的教会。因着他的忠心,神使他更加发达,收入愈来愈多,甚至月入上万,这时他就不太舍得拿出每月当纳的十分之一。于是他就来求教牧师,牧师说:“不用勉强,我们一起来祷告!”在祷告中,牧师说:“神阿!从前你给他月收入2千元,他愿意按月将当纳的十分之一献出来,蒙你的赐福。现在他收入多了却不太舍得了,所以求你让他重新回到原来的收入。”这时弟兄听了后恍然大悟,并且认罪悔改了!

      另有一弟兄及其贫穷,每次来教会聚会看见奉献箱,自己又没有能力捐献,心中非常不安。于是他来问牧师:“牧师,我实在没有一点余钱来奉献,我又体弱多病,天天咳嗽,每个月都捉襟见肘,我该怎么办?”牧师对他说:“你为什么不试试先捐一点点呢?看看以后会有什么意外的收获?”这弟兄想了想,点点头,就告辞走出教堂,当他走过门口奉献箱时,就掏了十块钱,放了进去。但到了月底算账,他不但不缺钱,而且还有十块钱剩,因他少买了一瓶咳嗽药,那药是20元一瓶,所以就多出十元来,最后他的咳嗽忽然不药而愈!

圣经「玛3:10」“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感谢神赐我们宝贵的应许!阿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