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敬畏神带来的七个祝福》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42547 次浏览 | 分享到: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一个社会如果充满罪恶,仇恨,往往是与这个社会缺乏信仰,没有对神的敬畏紧紧联系的。
一个社会或者一个人,如果连上帝和下地狱也不怕。那么还有什么坏事不敢做?还需要什么良心与良知?
所以我们的问题,最终是信仰问题。
那么,敬畏神有什么好处呢?下面这些圣经上神的允许就是答案。
 
一、神的供应:"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诗 34:9)  
 
二、神的保护:"敬畏耶和华的,得着生命,他必恒久知足,不遭祸患。"(箴 19:23)  
 
三、神的慈爱:"天离地何等的高,他的慈爱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诗 103:11) 
 

四、神的恩惠:"敬畏你、投靠你的人,你为他们所积存的,在世人画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大呢!"(诗 31:19) 


五、神的丰盛:"敬畏耶和华心存谦卑,就得富有、尊荣、生命为赏赐。"(箴 22:4)  

六、神的回应:"敬畏他的,他必成就他们的心愿,也必听他们的呼求,拯救他们。"(诗 145:19)  


   
 
 七、神的自由:"敬畏耶和华的,远离恶事。"(箴 16:6)神有他的奥秘。他不是不让你知道这些奥秘,而是要你亲近他,自己去发掘。"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他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诗 25: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