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揭开“东方闪电”的真面目(三)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6-04-21 | 23715 次浏览 | 分享到:

……常受的工作中,喝酒、掰饼、守安息日、聚会、蒙头、受浸、洗脚……这些众多的实行法都是恩典时代的产物,甚至有些属于旧约时代的律法,也就是摩西颁布的律法,太老旧了!就按常受的实行法,你们实行得再好、再多,也没法达到末世神的要求,你该知道神对人的要求是不断随着时代改变的……"(《话在肉身显现》) 
  8、关于末世
  基督教末世论的中心是基督的再临,他再临时,将要带来新的气象,宇宙万物会因上帝的大能而更新。但"东方闪电"所宣传的末世论却不是如此,他们只是鼓吹审判,而没有让人得到安慰的信息。
  (1)否认末世的盼望
  基督教的末世论从来不是以灾难和审判为主要内容的,因为基督徒相信,圣经应许中的末世是一种美好的盼望,因此即使基督徒在这个世界上会遇到很多难处,依然在盼望那个美好的世界。但"东方闪电"的思想中,却去掉了这个美好的盼望。《话在肉身显现》中说:"他早已降临,但人却并不认识,人也并不知晓,只是在漫无目的地等待着他,岂不知他早已驾着白云(白云就指他的灵、他的话、他的全部性情与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胜者中间?人怎么能……"
  "这种显现不是为了走走过程,不是为了一种短时间的工作,而是为了他经营计划中的一步工作。神的显现都是有意义的,都是与他的经营计划有关系的,这里说的'显现'绝对不同于神引导人、带领人、开启时的'显现'。神每次的显现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这个工作不同于任何一个时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像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经历的,是开展新时代的,也是结束旧时代的,是拯救人类的一步更新拔高的工作,更是带领人类进入新时代的工作,这就是神显现的意义所在。"(《话在肉身显现》)
  (2)否认末日的生机
  基督教末世论所说的末世,会有新天新地的到来,那种美丽的景象令人神往,但"东方闪电"却予以否认。他们说:"天,还是原来的天;地,仍旧是原来的地,但在我看天地已经更换,已经不是以往的天地,……今天的天是指我的正常人性加上我的完全的神性说的,也就是指这位实际的神自己说的,……今天的地就指你们所在之处说的,……现在的新天新地已完全实现,对此你们透亮了吗?"(《话在肉身显现》) 这段话中,抹去了新天新地的勃勃生机,使不知情的人失去对耶稣所为我们预备的地方的信心。(未完,待续)

 

原作者:雪峰;原载于《陕西基督教》2006年第3

电子版来源于:陕西基督教网站 http://www.sxjdj.org/shownews.asp?id=611&act=%CE%C4%D5%C2%BC%AF%DD%C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