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继往开来复兴主工——记大东流点2015年堂委会换届
来源: | 作者:通讯员:大东流·徐丽莉 | 发布时间: 2016-04-19 | 416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堂点管理,更好的复兴主工,尖草坪区大东流点于2015522日进行了堂委换届工作,由本堂王青锁牧师主持,市两会总干事王晨星牧师受邀出席。

换届工作从21日就开始筹备,由执事会议制定出新堂委任职标准和候选人条件,对候选人年龄、德行、灵性、事工等各方面都做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经过执事们严格筛选,无计名投票选出8位符合条件的堂委会候选人名单。

522日上午,大东流点召开了堂委换届选举同工大会,在“复兴主工歌”的赞美声中,与会同工本着对上帝、教会和信徒负责的态度,以无计名投票从八位候选人中选出了六位爱国爱教、信仰纯正、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新一届堂委领导组。王晨星牧师、王青锁牧师和三位老执事共同为他们祝福祷告,祈求上帝加给他们智慧和力量,忠心事主。

最后王晨星牧师发言,祝贺本次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并希望新的堂委同心合意,不负重托,治理好神的教会,荣神益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