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4月份同工会
来源:陈丽娟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3-05-08 | 1928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于4月28日上午在桥头街召开4月份同工会,108位教牧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王建春传道主持,罗海良牧师证道。罗牧师引用121-2的经文以侍奉的真理为题,围绕侍奉的根据、侍奉的内容、侍奉的原则、侍奉的要求和侍奉的态度五个方面展开叙述,根据创造的法则,我们都是从祂而出;根据救赎的恩典,祂将我们众人从为奴之家拯救出来;根据神特别的差派,今天我们可以侍立在神面前作工,我们理应遵守神的诫命,以清洁、敬畏、专一的心来敬拜我们的主。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我们就是要按着真道,照神的喜悦来侍奉神,这是侍奉不变的原则。最后,劝勉诸位同工应该甘心乐意、殷勤火热、以及尽心尽忠,成为合神心意的器皿。

    证道结束后,王晨星牧师传达了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通知,希望各堂点增强法律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筑牢教会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各堂点安全有序,为社会和谐稳定作教会美好的见证。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