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读《天风》学《天风》
来源:港道聚会点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3-03-29 | 1987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迎泽区基督教港道聚会点同工学习例会

《天风》是中国基督教唯一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杂志,助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做深做细做实,在基本信仰、解经讲道、灵修指引和事工见证等方面,对于基层信徒具有牧养、带领和团结的作用。为此,太原市迎泽区基督教港道聚会点,于2023年3月28日同工学习例会上,学习《天风》2023年第1期读经阁有关《罗马书》研经的文章。港道聚会点教牧杨荣华传道主持学习。在此次学习中,与会同工表示《天风》释经性文章,十分有助于基层堂点的牧养和讲道等事工,例如对《罗马书》的研读,会系统和细致增进大家对保罗书信的认识。

港道聚会点虽然是郊区教会,信徒和同工人数较少,但从2022年起港道聚会点为主要同工和全体义工订购《天风》,并从2023年开始以《天风》作为同工学习例会的教材。港道聚会点的教牧同工,希望通过学习《天风》,一方面点燃信徒学习和追求真理的渴望,一方面逐渐提升信仰认知、学识、眼见和圣经基础,另一方面牢树正信正行、反非反邪等方面的信仰意识,由此牧养和引导主的羊群在青草地和溪水边安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