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 推动疫苗接种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21-07-17 | 406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早日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2021年7月15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桥头街堂将该堂临时开辟成新冠疫苗接种点,按照相关要求布置了相应的咨询区、告知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邀请有资质的医疗机构为教堂所在社区的居民和信徒近200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

-

-



    接种当日,许多闻讯赶来接种的民众早早排起了长队,现场防疫人员、社区志愿者和教堂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此外,教堂为每位前来接种的人们准备了面包、饼干和饮用水等简餐,为低血糖的人士准备了糖水和巧克力等食品,以提供相应的基本保障。

    此次活动得到了迎泽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柳巷街道办事处、棉花巷卫生服务中心和海西社区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是太原基督教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是太原基督教坚持中国化的重要举措,是太原基督教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响应了党和政府的号召,为巩固防疫成果,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尽上了基督教的绵薄之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