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20-07-06 | 740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6月30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在太原召开了驻会负责人会议。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康洁胜牧师、会长张恩来牧师以及秘书长、总干事等人员参加了会议,邀请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西省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金玉庭主持。
    会议总结了省基督教两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省基督教界广大教职人员和信徒,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双暂停一延迟”,积极为受灾严重的湖北、武汉等地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全省累计捐款捐物380多万元。在新冠疫情期间,省两会组织对“以堂带点”、“私设聚会点”等情况进行摸底,开展宗教活动场所“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的“三零”创建工作。
    会议学习了《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新修订的《山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省委统战部的“三零”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
    会议明确了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常务副主席以及副主席、副会长等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讨论通过了省基督教两会的各项会议制度。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以堂带点”工作进行调研,学习借鉴其它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尽快制定我省的实施方案;开展“纪念中国基督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活动;开展2020年圣职申报、按立等工作。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