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 激发探索精神 ——山西省基督教两会代表人士参加井冈山专题培训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8-08-05 | 6949 次浏览 | 分享到:
-
-

       2018年7月26日-8月2日,山西省基督教两会代表人士一行25人参加了山西省宗教事务局组织的“井冈山专题培训班”。培训班上,邀请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希贤做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有关问题的思考》的专题讲座,邀请井冈山大学刘家贵教授做了《井冈山斗争史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介绍。我们重走红军路,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为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实地观看了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毛泽东旧居、茅坪八角楼等革命历史旧址,参观了井冈山博物馆,井冈山斗争全景画展等。通过寓教于“景“,寓教于“行”的学习,全面了解了井冈山二年零四个月的斗争史,更加深刻理解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更加敬佩革命先烈在井冈山峥嵘岁月里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刻理解了井冈精神的深刻内涵。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推进神学思想建设讲好中国教会故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