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2019年迎泽区圣诞节庆祝活动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19-12-15 | 442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迎泽区圣诞节庆祝活动

迎泽区基督教圣诞节庆祝活动于20191214日在桥头街堂举行。桥头街堂的各团契以及下辖聚会点约500人参加了庆祝演出。

其中栗少鹏传道引用《路加福音》二章八节到二十节为主证道《报佳音》。他提到了天使报佳音和牧人报佳音两个方面。在天使报佳音中包含向牧羊人报佳音和降临苦难的君王;在牧人报佳音中包含寻找的就要寻见和把基督传扬出去。在证道结束后,各团契或聚会点纷纷将自己准备的歌曲、舞蹈等节目向主献呈,表达自己对圣子降生的喜悦之情。

圣诞节的庆祝不仅表达了各参与节目的弟兄或姊妹的爱主之心,而且增进了他们对团契及教会的认同感,同时还增加了团队合作能力。每年一度的圣诞节不仅让弟兄姊妹们充分展现对救主降生的渴慕之情,同时也复兴了弟兄姊妹们的灵火,让弟兄姊妹们重拾起初蒙召的信心、更加热心参与教会服侍。

 
证道《报佳音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