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12月1日主日崇拜暨爱心卡摘取活动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19-12-01 | 4518 次浏览 | 分享到:

121日主日崇拜暨爱心卡摘取活动

2019121日,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堂举行了主日崇拜暨爱心卡摘取活动。

其中王晨星牧师引用《约伯记》一章一节、八节及二十二节为主证道《约伯受试炼》。她从神以约伯夸胜和属灵世界的情景两个方面来阐述。其中在神以约伯夸胜中以约伯的完全正直、敬畏神和远离恶事为核心。而在属灵世界的情景中从六个方面提到撒旦是离间者和控告者、约伯是属灵争战的中心、约伯苦难的背景、撒旦认为约伯的信仰是极其伪善而自私、约伯对灾难的反应、约伯对自身灾病的反应。约伯经历苦难的见证一直激励着基督徒直面苦难。正如卡夫卡所说的,苦难是这个世界的正面因素。当人到达另一个世界时,苦难并没有改变,而是摆脱了其负面的因素成为了极大的喜乐。在崇拜结束后,还举行了圣餐礼拜。


聚会现场

颁发圣餐


在聚会结束时,弟兄姊妹们纷纷到教堂前门摘取爱心卡。

爱心卡的事工是本堂社服部于今年新开展的一项事工。其主旨在于彰显并传扬基督之爱。因为基督教导我们要爱人如己,基督徒的爱不仅仅局限于弟兄姊妹之中,还在于亲朋好友、左右邻舍之中,特别是对社会中弱势群体的关怀。约翰一书四章十九节说“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神的爱是从天降下的;比山高比海深;难以测透;难以触摸;能感受到;却能看得见。因此祂的爱激励们,让我们把心中爱活出来变成为别人的祝福。

这样的事工也正好与孟子的“达则兼济天下”有异曲同工之妙。基督徒作为公民是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教会可以运用自身资源,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尽上自己的努力。所以,无论是对于基督教中国化还是对于社会的和谐稳定都有其实际意义。正如歌词所言“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建美好的明天。


爱心卡

爱心卡摘取现场

信息登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