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省基督教培训中心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来源: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9-07-05 | 668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7月3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培训中心在晋源区北河下村举行了毕业典礼,全体师生近百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太原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晨星牧师主持,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培训中心校长张恩来牧师出席并证道勉励,张牧师强调:一侍奉主的人要学会自牧,二侍奉主的人要连接与主,三侍奉主的人要凡事谦卑,四侍奉主的人要凡事有榜样。
      之后,张恩来牧师为学员颁发证书、赠送书籍、行差遣礼。晋源区古寨堂、忻州定襄教会向继续深造的10位学员赠送了行李箱和助学金,勉励大家要努力装备,成为精兵。
      今年共有31位学员(其中音乐班学员8位)毕业,9位学员结业。


2019届毕业(结业)生献诗

张恩来牧师证道
张恩来牧师为学员颁发证书


行差遣礼

各地教会牧长劝勉赠言

中心老师对学生勉励

感谢师恩

晋源区古寨堂、定襄县基督教向考入神学院的学生赠行李箱和助学金

———————————————————————————————————————————————
师生感恩联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