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友好交流促关系 深入座谈丰经验——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与武汉市社科院、民宗委调研团一行共讨私设聚会点治理
来源: | 作者:市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8-04-28 | 6096 次浏览 | 分享到:

治理私设聚会点,抵御和防范异端邪教,是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实施的开局之年的工作重点,是教界、学界和政界共同关注的重大问题,2018424日,武汉市社会科学院、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处室调研人员一行6人,在太原市宗教局孙世文调研员的陪同下到访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牧师等驻会同工热情接待并座谈。

宾主双方就治理私设聚会点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展开了座谈。首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城市的教会情况,之后特别就私设聚会点的活动情况、分布特点、活动方式、针对群体及采取的相关措施和经验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特别交换了各自对安息日会、真耶稣会的看法和管理经验。

整个座谈会中,大家直面现状,坦诚交流,气氛热烈,双方纷纷表示通过座谈对私设聚会点有了更多角度的认识,启发了大家对治理私设聚会点的思维,非常受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