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全省基督教主要教职人员参加了《贯彻宗教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培训班
来源:http://www.tyjdj.org/ | 作者:骆合祥 | 发布时间: 2017-04-01 | 499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天主教、基督教教职人员队伍素质,2017年3月28日至30日,山西省委统战部、山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太原市水利大厦举行了全省天主教、基督教主要教职人员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天主教、基督教教职人员队伍素质,2017年3月28日至30日,山西省委统战部、山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太原市水利大厦举行了全省天主教、基督教主要教职人员培训班。全省天主教、基督教的主要教职人员代表和各地宗教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贯彻宗教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主题,邀请山西省宗教局、中国天主教爱国会有关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内容涵盖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当前山西宗教的形势与任务、国际形势与周边外交关系、基督教文明的历史价值与当代使命、新时代下教职人员素质问题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最后学员们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规格高、内容精、时机准,着实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拓宽了思路,坚定了大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定了大家坚持中国化方向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信徒,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发展潮流、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与时代同行,与社会同步,为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