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市两会第七届“福音杯”赞美崇拜暨主持、朗诵才艺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http://www.tyjdj.org/ | 作者:市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08-07 | 43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8月5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堂举行了第七届“福音杯”赞美崇拜暨主持朗诵才艺交流活动,来自全市的21个诗班、信徒共800人参加了活动。
(点击图片可跳转至此次活动的图片专题)
     2017年8月5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堂举行了第七届“福音杯”赞美崇拜暨主持朗诵才艺交流活动,来自全市的21个诗班、信徒共8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上午场主要为主持、朗诵才艺交流,来自各堂点的19位肢体分别交流切磋了朗诵、口琴、演讲、独唱、快板、舞蹈等才艺;下午场主要为合唱赞美,21个诗班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音色、动人的旋律表达了对上帝的赞美与感恩,是一场不可多得的音乐盛宴。今年与往年的最大不同是,所有诗班均在观众席面向圣台献唱,虽然这样给摄影带来了困难,但通过实践使大家理解了信徒并非观众而是崇拜参与者的理念,也使诗班成员明白了赞美是向神献祭,而非向人表演的神学观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