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你要详细知道你羊群的景况,留心料理你的牛群”——市基督教两会2017年堂点调研
来源:http://www.tyjdj.org/ | 作者:市两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17-01-15 | 1343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7年1月12至13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带领市两会副总干事、副秘书长以上和两位青年同工一行人前往各堂点看望主要同工,和大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堂点一年来的牧会、管理等情况,市两会还给各堂点送去了慰问品。
 
     箴言说:“你要详细知道你羊群的景况,留心料理你的牛群”(箴27:23)耶稣也说:“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约10:14)为了详细了解各聚会点在管理、牧养、同工侍奉等方面的情况,2017年1月12至13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张恩来带领市两会副总干事、副秘书长以上和两位青年同工一行人前往各堂点看望主要同工,和大家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堂点一年来的牧会、管理等情况,市两会还给各堂点送去了慰问品。
1、清徐县徐沟堂


2、晋源区晋源堂


3、清徐县王答点


4、尖草坪区迎新街点


5、尖草坪区向阳店堂


6、晋源区义井堂


7、晋源区古寨堂


8、小店区黄陵点


9、杏花岭区柏杨树堂


10、万柏林区西山新堂


11、小店区南内环点


12、尖草坪区上兰点


13、尖草坪区恒山路点


14、尖草坪去大东流点


15、清徐县清源堂



16、晋源区罗城堂



17、小店区郑村堂


18、小店区小店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