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青年团契组织2016年春季同工退修会
来源: | 作者:网站管理员 | 发布时间: 2016-11-11 | 776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69-10日,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教堂青年团契在职同工一行19人,赴长治进行春季同工退修会。退修会是基督教的传统之一,目的在于帮助在职同工暂时放下各自生活、工作和服侍中的任务,与上帝建立美好的关系。

9日下午,青年团契在今年春季的退修会中,首先拜访了长治基督教会青年团契的诸位同工,双方就彼此带领团契的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中长治基督教会的李宝红长老,介绍了长治教会的历史,并以建立长治教会的“剑桥七杰”中的施达德和史密斯为榜样,勉励青年人要将自己摆上,并把一生中美好的青春献给上帝。当晚青年团契同工与长治青年团契在教堂联合敬拜,并献唱《我们成为一家人》,表明在基督里上帝的儿女是合一的。




       

10日上午,青年团契同工游览长治大峡谷。游览自然景区,一方面帮助同工从紧张的生活中释放,另一方面在自然风景中感受上帝造化奇工,这让人不禁想起诗歌《主啊,我神》中的歌词:“主啊我神,我每逢举目观看,你手所造一切奇妙大工,看见星宿,又听见隆隆雷声,你的大工遍满了宇宙中。”

 





10日当晚,青年团契退修会一行的同工,带着对上帝的感恩、创造奇工的感动和长治青年团契的祝福,踏上了归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