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圣言照甲辰 圣德耀主名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4-03-01 | 449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第36期义工培训班

202421223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办第36期义工培训班,全市义工传道、信徒骨干约200人参加。首先,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在开班仪式上重温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随后,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监事会副主任王晨星牧师、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素霞牧师、市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乔燕永牧师和市基督教两会常委侯圣洁牧师等教牧同工,系统围绕《雅各书》分章分节进行讲解,旨在劝勉学员既要注重以言语见证福音,也要重视实践福音爱的精神,因为“信心若没有行为就是死的”(雅2:17

最后,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兼顾“信与行”的平衡,才会恰如其分地为福音热心,因此在今后的牧养工作中,会着重鼓励会众“行事为人就当与蒙召的恩相称”(弗4:1),以实际行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