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守正创新 扬帆起航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4-01-19 | 972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行落实《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工作会

2024年1月17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教堂,举行细化落实《深入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下称《规划纲要》)工作会。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主持会议,市基督教两会驻会办公成员与会,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领导莅临指导。

首先,会议全文学习《规划纲要》,并逐一对照《规划纲要》的主要任务和2024年的工作重点,以及结合太原教会的实际,决定草拟市基督教两会实施《规划纲要》的细则。

其次,会议要求,开展2024年度调研工作,评估区(县)基督教场所推进中国化的工作,摸清基层场所推进中国化的问题和困难,并出具相应的调研报告探寻有针对性的处理办法。

最后,会议强调,要组建市基督教两会推进基督教中国化专项工作小组,确保市基督教两会以“每月一活动”的方式,稳步落实《规划纲要》的要求,做好推动基督教中国化太原实践的组织保障。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