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总结以明失 品新以明向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4-01-09 | 790 次浏览 | 分享到: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学习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精神暨年终总结会

太原市基督家两会于2024年1月5日召开学习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精神暨年终总结会。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各堂点负责人、教牧同工及骨干义工约130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基督教两会发布的《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和《关于中国基督教推进全面从严治教的倡议书》。张牧师表示太原基督教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持续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坚持全面从严治教,不断推进基督教神学思想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各类活动,对教义教规作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要贯彻学习中国基督教第十一次代表会议精神,因其政治站位高,总体思路清晰,提供的数据详实,分析问题透彻,工作安排接地气,为教会的发展沟壑了蓝图,太原教会将会按着其指明的方向制定工作日程,继续完善各项制度,落实民主管理制度,讲好新时代太原教会故事。

之后,太原市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素霞牧师主持年终总结会,分别由5位堂点及个人代表对2023年度堂点或个人的工作作总结汇报。

会议还宣读了《抗震救灾的倡议书》以及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的通知等。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