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3-04-03 | 181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31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堂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并召开同工会议。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教牧同工、各堂点负责人并传道员约130人参加。

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张牧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三个方面进行传达。张牧师指出要学懂弄通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人民至上,认真办好民生实事等方面的讲话精神,因为这是与每个人的生活都密切相关。同时,在宗教方面,要把握住会议提出有关“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深入视察调研,开展少数民族界和宗教界委员专题学习考察、界别主体协商”的机遇,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原则,坚持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张牧师还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跟党中央、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此次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鑫牧师主持,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任霍成西牧师证道。霍牧师以“经历·活出·动力”为题,提醒会众信仰的根本前提是经历神,因神首先考察人的诚意和信心;信仰的根本结果是活出基督,从个人方面活出新生命、塑造美好品格,从教会方面要见证彼此相爱的团契。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还代表市基督教两会提醒各堂点要做好清明·复活节期安全工作及报名参加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审核人员要做好预备参加测试。

(摄影 史爱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