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实践能力培训班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2-07-21 | 418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7月19至21日,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教堂举办“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实践能力培训班”,全体教职人员参加,太原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张恩来牧师致开幕词,太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罗海良牧师主持培训,山西省委统战部十处副处长李振栋、太原市委统战部三科科长杨桦莅临并讲话。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市基督教两会邀请到了省委统战部李振东副处长、市委党校范富教授、山西大学宁俊伟教授、晋丰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晨律师、省基督教两会监事会副主任王晨星牧师及市基督教协会副会长王青锁牧师,分别从宗教政策、法律法规、传统文化、市情概况和教会生活等若干方面进行主题讲座。

讲座

培训期间,市基督教两会以笔试的形式组织教职人员考核,并为140名教职人员颁发新的基督教教职人员证书。张恩来牧师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逢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提出100周年,希望各位教职人员认真把握时代机遇,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的新时代教职人员,推动基督教中国化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摄影:史爱梅)


考试现场

颁发教职证

合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