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记青年团契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同工会议暨上半年生日会活动
来源:李鑫 | 作者:Amy | 发布时间: 2022-06-05 | 556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6月3日晚上7点,太原市桥头街教堂青年团契在大教室举行第二季度同工会议暨上半年生日会,桥头街教堂主任王晨星牧师出席,青年团契教牧和同工共31人参加会议。

首先,王晨星牧师简要回顾了自身42年服侍的经历,由此劝勉青年同工要委身于主的教会,在至圣的真道上扎根,虽然青年人有青年人的环境和功课,例如工作、家庭和亲子教育等等,但是这些都离不开主道的引导和浇灌,如此年轻的生命才能活出基督的荣美,并且希望三一真神赐福青年人,在凡事上进都顺利。

然后,会议回顾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事工进度,由于疫情教堂实施“双暂停”,所以除去探访的计划如期举行外,其它既定的事工均未能如期启动。若是第三季度教堂可以恢复线下礼拜,则会相继开启2022年度的生命栽培班、婚姻联谊会和同工退修会等事工,以丰富团契的日常生活。此外,会议安排了清扫教堂卫生的事工。

其次,会议举行2022年度上半年的生日会,为上半年过生日的同工集体庆生,并请每位过生日的同工分享侍奉的心路历程。同时,团契会务组同工为过生日的肢体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和生日蛋糕,王牧师代表教会为同工一一送上了礼物。

最后,青年团契2022年度第二季度同工会议,在王牧师的祝祷声中落下帷幕,但愿每位青年人未来侍奉的路程中,行走不困倦、奔跑不疲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