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参观八路军120师358旅指挥部旧址
来源: | 作者:桥头街堂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5-21 | 4795 次浏览 | 分享到:

缅怀先烈 珍爱和平

                               ——参观八路军120师358旅指挥部旧址

为推进“四史”教育走深走实,牢树“三爱”主义情怀,将红色教育与基督教中国化有机结合,感念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2022年5月14日上午,太原市基督教会迎泽区桥头街基督教堂法人、主任王晨星牧师,带领教堂全体教牧、同工和信徒代表,驱车前往娄烦县八路军120师358旅指挥部旧址参观。

王晨星牧师表示,在抗日战争期间,时任358旅的张宗逊旅长和李井泉政委,率领着358旅的战士们与娄烦的百姓同甘苦、共患难,齐心协力抵御日寇、保家卫国,正是由于革命先辈的民族大义、舍生忘死,才有了今日我们幸福安康的生活。因此,身为中国人、又是基督徒,更要传承抗日精神与爱国情怀,将“五个认同”落实于生活,把热爱祖国视作对“爱人如己”的重要践行,成为新时代中基督徒美好的新见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