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青年团契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同工会暨年度事工总结会议
来源:李鑫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2-01-20 | 4617 次浏览 | 分享到:

青年团契于2022年1月15日晚7:00,在大教室举行“2022年度第一季度同工会暨年度事工总结会议”,共28位在职同工与会,桥头街堂主任王晨星牧师、教牧郭艳霞老师参加。会议伊始,向与会同工介绍3位新加入团契服侍的同工,安排新同工进入青年诗班服侍;之后,向与会同工汇报了团契“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了2022年度探访、联谊事工,及筹办团契卫生组的计划。

合影

王晨星牧师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青年团契2021年的服侍工作,表示虽然因疫情的缘故肢体间“聚少离多”,然而大家仍旧以火热的生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为主摆上、殷勤侍主,希望在上帝的带领之下,每位青年同工能够携手共进、委身教会、侍奉到底,不要成为迷失的羔羊,而是要在真理真道上扎根建造,成为结果百倍的好土地,作光作盐、荣神益人。

赠送小礼物

    最后,邀请王牧师和郭老师为各位同工发送礼品和吗哪,会议在王牧师祝福的祈祷声中结束。

(摄影 史爱梅)

抽取吗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