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让爱走动——记桥头街堂医疗团契2021年上半年户外灵修活动
来源:骆合祥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5-25 | 1249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了开拓大家的视野,增进与教会堂点的联系,发挥医疗团契的功用,2021年世界高血压日来临之际,太原市基督教桥头街堂医疗团契本着侍奉主,荣神益人的初衷,于2021年5月16日奔赴清徐县清源堂、徐沟堂开展了慈善义诊活动,来自省市各级医院的内科、外科、康复科、检验科、消化科、国家级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1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高血压防治专题讲座和义诊咨询。

王霄峰弟兄以“高血压防治的几个误区”为题从血压对身体健康的影响、高血压的形成、高血压的类型、高血压的预防、如何正确测量血压、用药规范等方面就群众所关心的话题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通过讲座,普及了有关高血压的常识,大大提高了大家对高血压的重视,纠正了错误的观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之后,开展了义诊咨询服务,为两个堂点的百余位信徒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就医指导等服务,收到了大家的好评。

中午,医疗团契的弟兄姊妹还忙里偷闲,游览了徐沟镇西怀远村,领略了西怀远村油菜花的美景,参观了西怀远村色彩艳丽的活泼涂鸦,感受了新时代新农村的新变化新气象,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会堂点间的联系,也加深了医疗团契肢体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充实美好,神的恩典一路同行。


讲座

清源堂义诊

与清源堂教牧同工合影

徐沟堂义诊

户外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