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开展学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4-13 | 375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4月3日,山西省太原市基督教两会在桥头街堂举行“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专题讲座。市基督教两会全体班子成员、教牧同工、义工传道和信徒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学习。太原市委统战部、山西省基督教两会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博士生导师顾昭明教授主讲,顾教授以“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为题,纵论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的奋斗历程。顾教授表示,学习党史就是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以史鉴今,以史资政”。
    太原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勉励大家要以史为鉴,重视自身的历史,深化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基督教中国化的发展方向,努力消除基督教的洋教色彩;在清明之际,基督教界应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不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
    与会人员表示,顾教授的讲解鞭辟入里、娓娓道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热爱,深感当今幸福、和谐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必将更加辉煌、复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