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2020年桥头街堂年终总结
来源: | 作者:Nathan | 发布时间: 2021-02-01 | 466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是及其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教会经历了从聚会到暂停聚会再到恢复聚会。桥头街堂的主要工作如下:

一、春节前探访

    桥头街堂于春节前对下辖聚会点进行探访。

二、疫情期间的工作

1、聚会暂停时,堂内的消毒工作却一直进行。

2、为武汉奉献41610元,该部分款项交由红十字会进行统一调配。

3、建立微信群,开展网络牧养。从录音到直播。建立网络事工组,由史爱梅同工负责。

4、受难周每天由教牧进行分享。

5、4月4日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哀悼活动,降半旗并为其家人献上祷告。

6、5月10日在堂内教牧同工范围过母亲节。

7、8月5日桥头街堂组织本堂同工参访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

8、期间,本堂接待了省、市、区各位领导来本堂视察,还配合省两会、市两会开展相关的活动。

三、恢复聚会的预备

1、5月底开始试行恢复聚会,并不断调整和完善相关的流程。从恢复诗班献诗到有少量弟兄姊妹参与,一步步提高到隔排隔座聚会。

2、6月向有关部门提出恢复聚会申请。其中包括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方案、工作人员健康码及行程码、工作人员十四天的体温测量记录、桥头街堂消毒记录、卫生间消毒记录、卫生间卫生打扫记录、堂内座位布置、洗手池免洗消毒液布置、隔离室布置等。8月10日正式获得恢复聚会的批文。为太原市其他堂点的恢复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四、日常事务

1、恢复聚会后,桥头街堂下辖各团契也恢复聚会,教牧工作的重心重新转向线下。

2、9月29日王晨星牧师带领的部分教牧同工对部分弟兄姊妹进行中秋节前探望。

3、10月受台骀山事件的影响,桥头街堂不断的接待统战、消防、卫生、执法以及街道办、社区的检查,并对大教室三楼和办公楼六楼进行拆除。

4、10月15日,配合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了消防演练

5、10月25日开展重阳节感恩敬拜,70岁以上的约400位老年人参加。

6、12月24-25日举行本年圣诞节活动。26日举行团契年终总结。

7、12月31日晚到1月1日早晨举行跨年祷告会。

8、12月多个团契内部都举行了年终总结感恩会。

9、恢复聚会后,桥头街堂配合省、市两会举行了揭批韩国“新天地”邪教本质、纪念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暨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反恐法》专题培训会等会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