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0
欢迎光临太原市基督教会网站,桥头街基督教堂欢迎你
   
文章正文
如何兴旺我们教会?
来源:中国基督教网 | 作者:pmof8655b | 发布时间: 2018-08-21 | 10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问:我村信徒大部分经济较困难,信耶稣就是为了治病、赶鬼、保平安,为了省几个钱而已。并不知道传福音,也不知道向主要新生命,也不知什么是新生命。有的人信上半月一月,不见病好就不信了,有的受了些约束也半途而废了……。我们这里星期三、五晚上在本村聚会,星期日到乡教堂事奉神,由于信徒年龄、文化、信心等原因,各自得灵粮也不一样,有的空空而来,空空而去。怎样才能使我们的教会兴旺起来呢?


   河南长垣 张红采


  答:对那些只知为肉身求好处,而不关心灵魂救恩的人,主耶稣称他们为“吃饼得饱”(约6∶22),他们只要好处,不要主自己。我们当然不否定许多人信主是通过病得医治或家庭有平安,因为人们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途径来认识主耶稣,但是我们要搞清楚,种种肉身的好处还不是我们信主耶稣的目的,如果人停留在这上面,就是很可惜的。


  但是,人为什么会只见好处而不见主耶稣,说到底是因为人没有看见自己真正的需要,认识到自己是一个罪人,“除他(耶稣)以外,别无拯救”(徒4∶12),人如果看到罪的可怕,知道只有藉主耶稣才能免去罪的刑罚,那他就会迫切地要主。人到神面前第一个需要是罪得赦免、悔改重生,当人看见十字架上的大爱时,他才会被激励,去爱神、爱人。十字架是基督福音的核心,所以保罗说:“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林前2∶2)同样的,我们在传福音时,不光传主耶稣赐平安,更要紧的是传主耶稣的十字架,把人引到十字架下面,前来渴慕他宝贵的救恩,得享生命。我觉得这是教会兴旺的关键所在。 
最新文章